| 打造高品質環境,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、石材保養、拋光磚 | 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多家大廠指定合作,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,證照技師團隊,高效率服務 |
[影片]我的機架 |
| 房東:鍋貼邦 發表時間:2009-02-24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育 發表時間:2009-02-24 |
可以拉 ... 沒有什麼缺點 練穩 試試單機吧 或著是接別的 |
| 2 樓住戶:帥帥雞 發表時間:2009-02-24 |
左腳拉太高 |
| 3 樓住戶:BboyTown 發表時間:2009-02-24 |
左腳拉太高了 可以試著去勾腳底板 頭往前看 手的方向朝右邊 朝前面很容易受傷! |
| 4 樓住戶:FKD 甯胖 發表時間:2009-02-25 |
左腳離地太遠了 離地一點就好 左腳不要晃不要漂 重心太往前了 回來一點 剛剛好就好 左手再往前一點擺 右手手掌朝右邊 標準的機架看過去身體是一直線平的 |
| 5 樓住戶:颯比 發表時間:2011-08-10 |
在練穩就可以試試看 單手囉:) |
| 6 樓住戶:冷鋒 發表時間:2011-08-10 |
右手手掌 = =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